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潞城市:我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正式进入签约阶段

长治官方实播  2017-06-15 08:55

[摘要] 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是我市重要的城建工程和民生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有着重要的意义。经过前期的方案制定、项目资金筹集、入户完成评估测算等各项工作后,改造A区项目作为第一批启动区块,正式开始签约。根据征收政策,我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对被征收人的安置方式采用货币

6月9日,我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正式进入签约阶段,从即日起,改造A区的被征收人将依法有序在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指挥部签约大厅办理手续,得到相应的货币补偿或产权置换。

当天一大早,潞华办事处东街社区居民贾中强早早就来到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签约现场,在顺利办完相应手续,个在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后,成为该项目签约户。

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是我市重要的城建工程和民生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有着重要的意义。经过前期的方案制定、项目资金筹集、入户完成评估测算等各项工作后,改造A区项目作为批启动区块,正式开始签约。根据征收政策,我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对被征收人的安置方式采用货币补偿、产权置换、产权置换与货币补偿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尽可能地满足不同群众的需求意愿。签约首日,我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A区项目共有30户已经完成货币补偿签约,其他补偿方式的签约工作将于6月13日正式开始。

标签:长治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