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贷款买房 年限是否越长越好?

长治官方实播   2017-05-31 14:21

[摘要] 此外,也有市民询问如有不良信用记录,能否申请贷款?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对于信用贷款,银行重要考量的是个人信用记录,但并不是个人信用不良就不能申请信用贷款,如果借款人逾期次数少、金额小,银行还是会酌情放贷,但是贷款利率或被提高,贷款成数也有可能降低。

许多人采用贷款方式买房,但不知道贷款年限是否越长越好?那么,在买房时,该怎样选择贷款年限呢?

据了解,多数办理商业贷款买房的人在选择贷款年限时,一般在30年和20年之间徘徊,当然,经济实力较强的人也可能会选15年、10年等。然而,面临这个问题,很多人都说“贷款年限越长越好”,这样真的对吗?

贷款年限长,每月还款压力小。不少人买房是为了结婚,但买房后还要面临结婚、生子等一系列费用,这对于一对年轻夫妻甚至两个家庭来说都是不小的支出,而尽可能长的贷款年限可以减轻每月的还款压力。

当然,也不是所有购房者都如此,这要根据自己的收入和实际状况来确定贷款方式和年限,办理房贷应该以不影响家庭生活为前提,需慎重考虑月供与家庭收入的比例。如果这一比例过高,势必会减少家庭的其他开支,影响正常的家庭生活。业内人士表示,月供不要超过月收入的50%,可以的话,尽量控制在30%以内,否则将降低生活质量。

同时,市民对于选择通过中小银行贷款与通过四大商业银行贷款,有时也举棋不定。在很多人的眼里,四大商业银行推出的贷款业务既不灵活,收费也高,不如选择中小银行省钱。不过,在这个问题上也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中小银行的存款额不太稳定,因此当手头钱多的时候,申请贷款往往手续较方便,而一旦额度用得差不多的话,申请手续就会很麻烦。相对而言,四大银行手头的资金比较充裕,各项措施都会比较稳定。

此外,也有市民询问如有不良信用记录,能否申请贷款?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对于信用贷款,银行重要考量的是个人信用记录,但并不是个人信用不良就不能申请信用贷款,如果借款人次数少、金额小,银行还是会酌情放贷,但是贷款利率或被提高,贷款成数也有可能降低。

长治房天下在“沁芳盛世”专场逢“七”看房团等你,我要“价”给你!

你来报名我载你走://newhouse.changzhi.fang.com/house/kanfangtuan/detail_35775.htm

注:2017年中每月的7号、17号、27号参与我方活动,如有变动网站会在时间发布调整情况,望大家及时关注!

标签: 长治 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