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治市将新改建农村公路635公里

长治官方实播   2017-05-25 14:35

[摘要] 衣、食、住、行是最基本的民生问题,建好农村公路,就是解决农村老百姓基本的民生问题。今年,我市计划完成农村公路建设投资13亿元,新改建农村公路635 公里,强力推进全市农村公路建设,改善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衣、食、住、行是最基本的民生问题,建好农村公路,就是解决农村老百姓基本的民生问题。今年,我市计划完成农村公路建设投资13亿元,新改建农村公路635 公里,强力推进全市农村公路建设,改善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农村公路建设是关系到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一项民生工程。自2001 年以来,从具备条件的建制村实现村通水泥(油)路全覆盖到街巷硬化全覆盖,再到全力实施农村公路完善提质工程,我市农村公路建设经历了三个发展阶段,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宝贵经验。2016 年,全市交通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交通运输厅的大力支持下,完成农村公路建设投资8.4 亿元,农村公路建设里程673 公里、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573 公里,不断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快速发展,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经济发展水平,保障农民群众便捷出行,今年,我市将开工建设农村旅游公路260 公里,完成投资10 亿元;新改建其它农村公路375 公里,完成安全生命防护工程471 公里,完成危桥改造7 座,完成其它农村公路固定资产投资3 亿元。各县市区将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建设1 至2 条农村公路样板路,通过示范引领,全面推进县域农村公路建设。

与此同时,我市还将重点通过实施“县乡公路改造、窄路基路面拓宽改造、撤并建制村通硬化路、安全生命防护、‘通返不通’完善提质”五大工程,争取在“十三五”末,确保全市每个行政村都建成一条便捷、安全、通畅、等级较高的“小康路”,实现省交通运输厅下达的“2017 年至2020 年具备条件的建制村100%通硬化路”,完成规划内贫困县扶贫公路、重点旅游公路及县乡公路改造建设任务。

为确保建设任务如期圆满完成,市交通运输局将按照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四好”要求,优先配套农村公路建设养护资金,加强行业管理,积极推进“五道五治”,逐步消除制约农村发展的交通瓶颈,力争到2020 年全面提高我市农村公路的密度和服务水平,形成以县道为局域骨干、乡村公路为基础的干支相连、布局合理的农村公路网络,为广大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打下坚实基础。

长治房天下在“沁芳盛世沁芳盛世8188元/平方米起3.78北外环大辛庄对面400-176-0760 转 822070”专场逢“七”看房团等你,我要“价”给你!

沁芳盛世 3.78分

北外环大辛庄对面
4008132766 转 822070
在售住宅潞州区品牌地产
8188元/平方米起

你来报名我载你走://newhouse.changzhi.fang.com/house/kanfangtuan/detail_35775.htm

注:2017年中每月的7号、17号、27号参与我方活动,如有变动网站会在时间发布调整情况,望大家及时关注!

标签: 长治 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