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治购房者福利来了 买房需学技巧助你寻到保值房

长治官方实播   2017-02-20 09:30

[摘要] 消费者在买房、选房时常常会感到困惑:什么房子能保值,什么房子涨得快?毫无疑问,地段、品牌、学区、景观是影响房产价值的重要因素,除此之外,购房者还需要学会一些技巧。

消费者在买房、选房时常常会感到困惑:什么房子(长治地图找房)保值,什么房子涨得快?毫无疑问,地段、品牌、学区、景观是影响房产价值的重要因素,除此之外,购房者还需要学会一些技巧。

看了房产权,还要看房屋使用。除了要核对房产证产权人与卖方身份证是否相同以外,特别要小心处理房屋属于共有产权的情况,还要看看房屋用途是居住还是办公,是否已经被人用来抵押,是否被依法查封等。

白天看了,晚上也要看。白天看房可以了解日照是否充足,阳光普照卧室的程度,傍晚可判断房子有无噪音、夕照情况如何等。

看了交通,还要看周围配套。除了观察楼盘附近的交通是否方便外,还要看周围配套是否完善?包括商业、超市布局,教育设施建设,文化、健身、娱乐设施设置等。另外,还要看一下小区规模如何。

看了格局,还要看细节。看房子格局,要把握房间各种功能区如何,私密性如何。不要错过细节,如墙角是否有裂缝,窗沿收边工序做得如何,天花板是否有水渍,漆色是否均匀,吊顶四角油漆有没有脱落等。另外,还要注意观察房内有没有发霉、漏水或渗水情况,水电煤设施是否完好,水管周围有没有水垢,是否有漏水,露台、走廊是否擅自占用等。

看了物业,还要看是否有污染源。要注意考量所购房屋小区的物业管理水平:有没有定时巡逻,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周到,居住周围是否清洁?另外,还要注意看看房子附近有没有垃圾回收点,有没有污水严重现象,居住周围有没有光辐射源等。

看了电梯,还要看楼梯。看房子的电梯很重要,主要看它的功能如何,速度稳定性如何。还要检查一下楼梯,好亲自上下走一趟,看一看有没有其他住户的堆积物、消防安全做得如何、通道是否畅通等。

找了专业人士,还要找其他人。购房时,要到市场多询问专业人士,不要忽视专家朋友的意见,了解房价,特别是了解那些低于市场价的真正原因,还要到小区物业管理员那里沟通,了解小区基本人员居住构成和特点及其爱好。

看了房子,还要会验房。验房时仔细阅读购房合同,注意核对图纸,看一看重要设施位置是否变动,有没有装修材料单,注意核对所用的材料构成、型号和品牌,核对一下工程项目有没有遗漏,还要了解涂料含毒性是否超标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