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身边事:城中村改造驶入“快车道”后取得新成效

长治官方实播  2017-02-20 08:37

[摘要] 2月13日下午,城区与省建工集团达成紫坊村城中村改造“PPP”模式战略合作意向并进行签约。这是城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取得的又一项新进展,也是今年以来,城区紧锣密鼓、大刀阔斧推动城中村改造工作步入“快车道”后取得的新成效。

2月13日下午,城区与省建工集团达成紫坊村城中村改造“PPP”模式战略合作意向并进行签约。这是城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取得的又一项新进展,也是今年以来,城区紧锣密鼓、大刀阔斧推动城中村改造工作步入“快车道”后取得的新成效。

今年以来,城区全面启动了全区28个城中村的改造工作,并将马坊头、紫坊等22个村作为重点,要在年底前全部整村拆除。工作中,城区以政府为主导,采取货币化安置、就地产权置换、市场化运作、统征储备等形式,“四大片区”联动、四套班子包点推进,全速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步入“快车道”。

为确保改造工作顺利进行,四套班子包村领导深入片区各城中村入民户、访民情、召开讲座会,研讨指导城中村改造“两方案一规划”。区政府还组织法律顾问团入村严把改造工作法律关,保证各个环节的合法性。为解决改造资金问题,组建了政府融资平台,并结合改造实际理顺了融资平台管理机制。目前,附城、屈家庄、西南关、马坊头四村融资工作取得了突破,马坊头一期融资3.75亿额度审批,附城一期5.6亿元项目的前期11项资料全部经过省城投公司初审。另外,该区还通过全方位考察后选用10家规划设计单位、7家测绘单位、17家建筑类、7家策划咨询类中介机构作为城区城中村改造技术平台选用单位,为城中村改造提供技术支撑。目前,城中村改造技术平台部分选用单位已投入该区土地测绘、房屋测绘等城改前期工作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