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治籍外出务工人员可免费从太原市搭乘专车返乡

长治官方实播  2017-01-20 10:44

[摘要]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帮助长治市外出务工人员能够顺利返乡与家人团圆,从即日起至1月26日,市邮政分公司将组织开展春运“万人返乡专车”公益活动,长治籍外出务工人员凭本人有效证件到省内邮政营业厅预约登记或拨打指定电话进行预约,即可免费从太原市搭乘专车返乡。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帮助长治市外出务工人员能够顺利返乡与家人团圆,从即日起至1月26日,市邮政分公司将组织开展春运“万人返乡专车”公益活动,长治籍外出务工人员凭本人有效证件到省内邮政营业厅预约登记或拨打指定电话进行预约,即可免费从太原市搭乘专车返乡。

据了解,市邮政分公司将在1月20日至26日的每日10时30分和14时30分,从太原市发车将长治市务工人员送至沿线的武乡、襄垣、长治县及市区,每日两趟,本条线路主要针对散客进行,有需要的群众可拨打电话400-6699-818进行预约,候车地点为太原市迎泽大街1号(火车站正对面迎泽大街北侧)的太原市邮政分公司车站营业厅。为满足长子、壶关、襄垣等外出务工大县及黎城西井等外出务工聚集村的批量返乡需求,务工人员以县或乡为单位,提前48以上预约专车,确定出发时间、送达地点、搭乘人数后,集体搭乘专线车返乡。同时,市邮政分公司还以襄垣、壶关为试点,开行从市内到县城、重点乡镇的返乡专车,群众需提前48以上进行预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