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前瞻:楼市调控一城一策议题值得期待

长治官方实播   2016-12-10 08:54

[摘要] 去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前所未有的篇幅对房地产去库存进行了论述,而一年过后,楼市去库存已经取得初步成效,与此同时一些一二线城市房价出现大涨,今年会不会继续聚焦房地产?针对楼市是否会出新的指导方针?这些都备受关注。本月下旬,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召开,如何为2017年经济工作定调或是本次会

去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前所未有的篇幅对房地产去库存进行了论述,而一年过后,楼市(长治楼盘推荐)去库存已经取得初步成效,与此同时一些一二线城市房价出现大涨,今年会不会继续聚焦房地产?针对楼市是否会出新的指导方针?这些都备受关注。本月下旬,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召开,如何为2017年经济工作定调或是本次会议重点。

展望:一城一策是否会提上议题

2016年,针对部分城市房价上涨的的情况,楼市调控先后出现三波高潮:十一黄金周前后20多个城市出台限购限贷政策;一行三会先后出台措施,规范银行理财、保险投资等资金介入房地产;11月10日开始,上海、天津等城市再次出台调控措施。

究竟如何既去库存,又不让房价飙升呢?未来在房地产调控上,因地施策,一城一策或将成为主要方式。

发改委之前表示,下半年,针对市场分化的情况,应更加注重分类施策、因城施策,促进市场平稳发展。对一线及部分二线城市,要密切关注其库存下降情况,加大住房供应,合理引导住房消费,防止房价持续过快上涨。对三、四线等商品房库存较大的城市,要根据当地市场情况,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化解房地产库存。即将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否会再次对房地产做出部署,是否会将一城一策方针提上议题值得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