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人生四大阶段买房攻略 教你在不同年龄轻松买好房

长治官方实播  2016-12-03 09:13

[摘要] 我们每个人从出生到老去,都会随着自身年龄、身份、经济、健康等多方面的变化,从而不断的寻求适合自己现状的一套生活法则。在居住条件上,也衍生出不同的阶段性需求:房间的大小,地段的选择等等。

爱情诚可贵房子价更高 想再买一套婚约亦可抛!

我们每个人从出生到老去,都会随着自身年龄、身份、经济、健康等多方面的变化,从而不断的寻求适合自己现状的一套生活法则。在居住条件上,也衍生出不同的阶段性需求:房间的大小,地段的选择等等。

人生四大阶段买房攻略 教你在不同年龄轻松买好房

本期购房(长治楼盘400免费热线)课堂,就以毕业、结婚生子、事业有成、退休这些人生重要的截点为例,讲述人生四大阶段买房攻略,教你在不同年龄轻松买好房。

阶段一:毕业

毕业两年的你单身,收入不高,工作较稳定,爱好时尚又必须省吃俭用,偶尔会FB一次犒劳自己,喜欢方便与快捷的生活方式。

买房诉求:小户型总价低 交通便利 配套丰富

阶段二:结婚

刚结婚的你需要一个套二来建立一个圆满的家庭,但是家庭支出增大导致你的房子还款额度不宜太高,配套必须丰富尤其是为即将出生的孩子选择一个好的学校。

买房诉求:两房 过渡 配套丰富

阶段三:事业有成

事业有成的你经济充裕,这时急需换个大三房或大四房来满足你养老又养小的状态。对生活的品质要求增大,你有车,出行随心所欲,孩子的教育成为你生活的重心。

买房诉求:大三/四房 品质

阶段四:老年

这个阶段的你经过一生的纷纷扰扰,安静宜居是你大的住房需求。生活节奏缓慢,健康是你目前重视的环节,所以交通便利,周边医疗条件较好的清新优雅之地为上选。

买房诉求:安静宜居 医疗条件好 交通便利

购房我帮你:购房人群必须要知道的买房流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