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如同选伴侣 全配套楼盘让你的生活燥起来

长治官方实播  2016-12-02 15:33

[摘要] 买房如同选伴侣,因为配套就是如同伴侣,各方面都要“过得去”,但由于每个人的--生活习惯不同,所以对于生活配套的配置要求也是不尽相同的。

买房如同选伴侣,因为配套就是如同伴侣,各方面都要“过得去”,但由于每个人的--生活习惯不同,所以对于生活配套的配置要求也是不尽相同的。大家可以在购房前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对配套进行考量,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你,只要自己居住起来觉得舒适惬意就可以了。那么一个配套齐全的小区,应该具备哪些条件呢?

1、生活服务类:购物—考量周边的商场超市、菜市场农贸集市等是否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餐饮—根据自己的消费水平和饮食习惯考量周边的饭馆、酒店、酒吧、特色餐厅、大排档等餐饮设施的数量和质量。休闲—主要包括洗衣店、宠物店、美容(美发)店等等。

2、学区教育类:这一点很好理解,主要看看周边是否有幼儿园(注意了解公立还是私立、收费标准等问题)、小学、中学等教育设施。推荐大家在买房前确认一下该小区的所在片区、以及该片区的学区划分。

3、医疗配套:在医疗类配套上不仅应该有一至两所大型医院,小区周边的社区医院、24药店、正规按摩院也是医疗类配套的重要的组成部分。

4、银行配套:现在大家的工资大多数是直接划入银行卡了,所以小区旁边有一所相应的银行会让平时的存取款变得方便很多。这里要注意的是周边银行好具有24自动柜员机(ATM)的服务,这会免去我们存取款时漫长的排号等待时间。

5、交通配套:交通类配套除了考量小区外道路的平整、宽阔度、距离城市主干线的距离以及上下班时间的拥挤度,对于公交车的数量、途经路线以及早末车时间、遇到风霜雨雪等恶劣天气是否容易叫到出租车也是要留心的。

那么,我们讲的这个全配套楼盘是哪里呢?不绕弯子告诉你,是“沁芳盛世”。下面我们一起走进这个小区,领略下它的风采!

1.60万平品质社区宜居之城

看完这些有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些还不算什么,你去售楼处走走,看看,问问,会让你不虚此行。不相信吗?那你更应该去看看啦......

项目地址:城区长治市新城区中心供热公司西100米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2207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