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治新修29条路!欣慰又骄傲!

长治官方实播  2016-11-30 08:41

[摘要] 近期,不少长治市民都有一个明显的感觉,长治的道路变宽了,交通变好了,很多以前逼仄的小巷也换了新颜,我们的城市变得越来越舒服了!

爱情诚可贵房子价更高 想再买一套婚约亦可抛!

近期,不少长治市民都有一个明显的感觉

长治的道路变宽了,交通变好了

很多以前逼仄的小巷也换了新颜

我们的城市变得越来越舒服了!

好开心~~~~

其实,这都归功于

我市(长治地图找房)从2013年就开始的路网建设工作

切实为我们带了便利!

作为全市路网征迁主战场,城区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自2013年以来,在挖掘机、破碎机的一片轰鸣声中,影响路网建设的一座座建筑应声倒下。截至目前,城区共完成29条市政道路征迁任务,征收私人住户1100余户,征收单位160余家,拆迁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完成征地709亩。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城区积极响应号召,科学策划。2013年接到任务后,迅速成立了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挂帅的路网征迁工作领导组,制定出台了《路网征迁工作责任落实方案》,建立健全了“一条路段一名总指挥,区直部门为包路单位、相关街道办事处为具体实施单位”的路网征迁工作机制,迅速开展了路网征迁工作。

长治新修29条路!欣慰又骄傲!

航拍扩建后府后西街威远门路至西一环路段的秀美景色

路网征迁是一项实施难度大、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的大事,事关民生和社会稳定。在征迁工作中,全体征迁工作人员到征迁一线讲政策,以人为本做工作,发扬“5+2”“白加黑”精神,深入一线讲解征收政策标准,认真调查相关信息资料,在补偿政策范围内尽量考虑被征迁人的利益大化,让被征迁户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从而赢得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长治新修29条路!欣慰又骄傲!

铁香炉巷坑洼旧路变平坦大道

自2013年以来,

城区完成征迁的道路共29条,

分别为:

太行东街、太行西街

城东南路、城南路

城南路西延、城西路南延

纬十三西路、纬二十五路

解放东街、延安南路延伸段

体育路、五针街

庙道巷、花园街

延安北路、演武巷

站前路、长兴南路

县前巷、中山巷

西斜街、南一环西延

府后西街、经十五南路

纬十一东路、铁香炉巷

英雄南路、太行南路

六府塔景区附近征迁路段

长治新修29条路!欣慰又骄傲!

目前,已有多条道路完成修建

不仅便利了行人和车辆通行

同时也提升了城市形象

长治新修29条路!欣慰又骄傲!

长兴路南延线全线贯通

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城区共完成29条市政道路征迁任务。2016年,城区承担15条道路和一座铁路立交桥的征迁任务。目前,已有10条道路完成征迁任务,2条道路进入扫尾阶段,其余路段正在抓紧推进中。

看到长治每天都在变得更好

长治人感到欣慰又骄傲啊!

你觉得它没有变,其实它一直在努力

长治的每一步都走得脚踏实地!

给我们心爱的长治一个大大的ZAN!

长治新修29条路!欣慰又骄傲!

购房我帮你:购房人群必须要知道的买房流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