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知识:买房后不要着急装修 先做好这8件事吧!

长治官方实播   2016-10-23 09:46

[摘要] 现在很多人买完房,等到房子交付时,拿到钥匙后就开始装修买家具,然而,很少有人去做下面的几件事。拿到钥匙后,可以进行装修、搬家,但是你得确保先做下面几件事。

现在很多人买完房,等到房子(长治地图找房)交付时,拿到钥匙后就开始装修买家具,然而,很少有人去做下面的几件事。拿到钥匙后,可以进行装修、搬家,但是你得确保先做下面几件事。

1.换锁:把家具搬进新家前先换锁,或是至少换钥匙。并不是你不信任卖家,而是你不应信任多年来曾接触过旧钥匙的每一个人,因为可能有心怀不轨的人复制过钥匙。

2.换警报器的电池:确保你的火灾和一氧化碳侦测器有新电池,当你忙着搬家时,这件事也许看来并不急迫,不过这种事容易被漠视和遗忘。好趁着房子还空着时,现在就着手处理,免得以后才换,还得扛着梯子小心避开家具。

3.检查你的验屋报告:验屋报告通常与第三方托管文件一起放,但不要等到有事情才忙着找。一个好的验屋员会在报告提到重要的问题,你可利用他们的专长作为你拥屋的初指引,如果有什么问题特别紧急,确保搬家前就处理好。

4.找到断路器:如果验屋时你在场,你应知道分线盒在何处。但如果你不知道,这应是你的当务之急。搬家时,你把各式各样的电线插进墙壁,你可不想到时在黑暗中摸索找那个分线盒。确定分线盒的位置时,顺便也找一下在何处关水。

5.处理任何漏水问题:看到验屋报告了吗?马上处理任何漏水问题,因为这一类问题常被漠视,而变得复杂难修。一个漏水马桶看来不重要,但是不断滴水会伤害内部结构。检查你的屋顶,如果橡皮通风口漏水,可能会要一段时间后才知道。但当你看到天花板有水渍时,已经漏了不少水。

6.堵缝:趁房子空着时堵缝较容易,你可看到需要堵缝的所有小角落,不要忘记检查房子外表。专家表示,每栋房子都有需要堵缝的地方,虽然现在看起来不重要,但是裂缝很快就会导致漏水,形成更多漏水问题。

7.规划你的紧急逃生路线:把家具搬进新房前,走进每个房间,决定发生紧急状况时如何逃生。这可帮助你发现有问题的地方或房间,可即时进行调整,例如去除窗外的铁杆,或为地下室增添出路窗。

8.清理排水槽:不要因为这项工作沉闷而拖延,如果前屋主未清理排水槽,你要赶快做,因为塞满有机物质的排水槽会开始腐烂生锈。花个30清理,雨季来时就不用愁。

沁芳盛世400-890-0000 转 822070

项目简介:沁芳盛世由长治市潞安中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五证齐全,是继长治市省级园林绿化小区——沁芳苑之后的又一经典力作。

颐龙湾·世纪罗马城400-890-0000 转 803988

项目简介:罗马城项目位于山西省长治市规划中的新城区——府后西街与西一环路交汇处,小区占地342558㎡,总建筑面积795100㎡,紧邻石子河,黑龙潭公园和十字街公园环伺,闻着花香,畅达归家!周边配套一应俱全,享一切生活所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