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6山西·第二届长治制造展销推介周圆满闭幕

长治官方实播   2016-10-22 08:55

[摘要] 创新创造、品质品牌、开放交流、合作共赢。10月21日下午,2016中国·山西·第二届长治制造展销推介周圆满闭幕。为期7天的活动,集中展示了我市近年来发展新成果,宣传推介了长治制造能力和工业品牌,取得了丰硕成果。

签约项目16个

总投资超100亿元

创新创造、品质品牌、开放交流、合作共赢。10月21日下午,2016中国·山西·第二届长治制造展销推介周圆满闭幕。为期7天的活动,集中展示了我市近年来发展新成果,宣传推介了长治制造能力和工业品牌,取得了丰硕成果。闭幕式以座谈会形式举行,市委书记席小军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进军、副市长陈鹏飞、市政协副主席赵坚参加。

这是一次开放交流、合作共赢的经贸盛会,也是一次特色鲜明、对接有效的产业盛宴。本次展销推介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文化助兴,推动了本土产品的商品化、社会化、国际化,进一步提振了企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与首届相比,此次展销推介周举办规模更大、参展企业更多、影响力更大、成果效益更加显著。参展企业达357家,除邀请省内和周边地市企业参展外,还吸引了北京、上海、天津、黑龙江等15个省市商会、协会、企业积极参与;展品种类1000余种,不仅涵盖了工业产品,还包括了文化旅游、工艺美术、交通物流等各领域发展成果;接待参观团队120余个,观展人数15万人次,网民点击率达2931万次;展销推介周期间共推介项目220个,总投资1582亿元;签约项目16个,总投资超过100亿元;现场签订销售合同3.95亿元,现场直销超过1500万元,网络销售300万元。同时,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搜狐网、腾讯网、新华每日电讯等20多家国内主流新闻媒体对本次展会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报道。

席小军对第二届长治制造展销推介周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他说,长治制造展销推介周活动一届比一届有特色、一届比一届影响深远,成功搭建起了企业间沟通交流、开放合作的平台,成为推介长治、宣传长治、发展长治的新名片、新平台和新动能。希望展销推介周继续坚持高起点定位、高规格策划、高层次布局,融入更多元素,丰富活动内涵,进一步做足做深“长治制造”品牌文章,全力打造全省乃至具影响力的盛会,大限度地展示长治文明、长治文化和长治特色。席小军强调,创新驱动是推动长治转型升级的不竭动力。当前正值全市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亟须实施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市场竞争合作,全面提升对外开放质量和水平。各县市区、各部门、各企业必须要有胆识敢于创新尝试、有底气勇于责任担当、有智慧善于谋划策略,拓宽开放视野、更新开放理念、创新开放路径,对标先进、对标一流,以创新促创造、以创新求突破、以创新促发展,为推动全市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鹏飞主持时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在两届展销推介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形成强大合力,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明年各项工作“一月比一月好、一季比一季好”,为全年工作实现“好戏连台、捷报频传”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展销推介周期间打造和涌现出了一批“长治制造”的品牌和明星产品。为此,组委会特别组织开展了“受消费者欢迎产品”的评选活动,终评出50个金奖产品,包括:惠丰混装炸药车、凤凰钢丝带、成功纯电动汽车等22个装备制造业产品,康宝血液制品等5个医药产品,郭氏羊汤、百素珍等16个食品加工及轻工产品,日盛达光伏玻璃等7个新能源新材料产品。荣获银奖的共有100个产品,分别是惠丰多功能城市吸污车等25个装备制造业产品,潞安府腊驴肉等62个食品加工与轻工产品,东明单晶硅片等11个新能源新材料产品,海森生物禽用疫苗等2个医药产品。此外,组委会还对56家单位分别授予组织奖、优质服务奖、佳贡献奖、特别贡献奖的表彰。

会上,中德集团、日盛达公司、太行药业、成功集团、类通堆锦等参展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纷纷表示要努力为实现长治智造、长治创造贡献智慧和力量。

沁芳盛世400-890-0000 转 822070

项目简介:沁芳盛世由长治市潞安中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五证齐全,是继长治市省级园林绿化小区——沁芳苑之后的又一经典力作。

颐龙湾·世纪罗马城400-890-0000 转 803988

项目简介:罗马城项目位于山西省长治市规划中的新城区——府后西街与西一环路交汇处,小区占地342558㎡,总建筑面积795100㎡,紧邻石子河,黑龙潭公园和十字街公园环伺,闻着花香,畅达归家!周边配套一应俱全,享一切生活所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