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金周出游惨痛的代价是什么?是购房资格

长治官方实播  2016-10-10 08:42

[摘要] 这个十一黄金周出游惨痛的代价是什么?前几天,有人开玩笑说,是购房资格。

这个十一黄金周出游惨痛的代价是什么?前几天,有人开玩笑说,是购房(长治热门楼盘推荐)资格。

没想到一语成齑。步入黄金周的第六天,大多数人开始踏上回程,晕头涨脑想要回来上班的时候,从9月30日刮起的这轮限购限贷升级浪潮,已经蔓延到了第19个城市。

2016年第四次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在华盛顿举行。

对此周小川行长指出,近期中国部分城市房价上涨较快。中国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10月6日凌晨,3月份刚刚宣布取消限购限贷的珠海宣布重新开始限购限贷。傍晚,东莞、惠州以及福州也出台了相关政策,东莞政府表示,东莞户籍有两套房停售,首付提至40%;惠州政府表示,预售商品房时应当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福州政府则表示三种类型居民家庭购房将受限制。

以此计,9月30日至10月9日,短短七天时间,芜湖、成都、南昌、上海、济南、南京、厦门、深圳、苏州、合肥、无锡、天津、北京、成都、郑州、济南、武汉、广州、佛山、南宁、珠海、东莞、惠州、福州共计24个城市先后发布新楼市调控政策,多地重启限购限贷

我们按时间先后顺序再来看看各城市为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平稳发展,各地的主要观点:

10月9日

芜湖:收紧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成都:房贷新政:部分区域首套房首付比例提高至3成

10月8日

南昌:楼市限购令细则出台:首套房低首付提至30%

上海:公布六条措施 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态势

济南:出台住房限购“细则”非同一家庭共同购房各算一套

合肥:出台住房限购细则 未成年子女名下房产也要查

10月6日

福州:对三种类型居民家庭,暂停向其销售本市五城区范围内建筑面积144平方米及以下的商品住房

惠州:预售商品房时应当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东莞:本市户籍有两套房停售,首付提至40%。

珠海:本地限购3套外地限购1套144平方米及以下住房,而二套房首付不低于40%。

10月5日

南京:市户籍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限购1套住房;2套房首付提至8成。

厦门:限购面积从144提高到180平,外地户籍购房门槛提高。

10月4日

深圳:重启“90/70”政策;市户籍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限购1套住房。

广州:2套房首付不低于70%,继续暂停发放家庭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

佛山:预售商品房时,应当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南宁:商品房实售价格不得高于预售申报价。

10月3日

武汉:汉阳等区实行住房限购限贷,本地户口居民购房首套房首付低25%,二套首付低50%,第三套禁贷。

10月2日

济南:购买首套和二套住房的首付款提至30%、40%,已有三套住房的暂不得再购房

无锡:二套房首付比例提至40%,非本市户籍限购二套房,对土地出让设置高限价。

合肥:在市区范围内,第三套禁购,首套房首付比例调整为30%。

10月1日

成都:分区域限购,二套房首付比例不低于40%;部分区域单人只能新购一套房

郑州:拥有两套房者限购180平米以下住房,二套房首付40%,首套房首付30%

苏州:户籍居民有三套房者,不得再买房;房企价格过高将被约谈。

9月30日

北京:重启“90/70”政策;2套房为非普通自住房首付至少七成。

天津:拥有1套及以上的外地人暂停在部分区域购房,其商业贷款首付比例也提高至4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