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推新举 见实效 获好评

长治官方实播  2016-09-29 09:36

[摘要]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在学上下工夫、在做上见实效,切实做到以学促做、学做互进,促进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在学上下工夫、在做上见实效,切实做到以学促做、学做互进,促进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为民是住房(长治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的出发点,为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速度,该中心党支部号召相关业务部室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处理积压贷款,主动到陕汽集团、航空学院等单位开展上门服务,1-8月份,就受理了贷款业务4688笔,累计发放金额23.2亿元。

为进一步解决该中心贷款资金吃紧、贷款发放轮候的问题,该中心加强学习调研,派员到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取经,修订业务规范,实施公积金联名卡,推进公积金G系统升级改进利用,主任办公会根据贷款需求及时研究资金划拨,缩短对职工放款等待时间,极大便捷了职工,受到职工的好评。

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该中心还以“党建+”的工作模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感受红色教育;全力推进与社区共驻共建工作,走进西北一路社区开展义务环境整治活动,粉刷走廊过道墙壁,净化生活环境,得到了社区居委会的高度赞扬。

清廉是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的坚强保障。该中心党支部除经常性开展学习交流,定期组织党员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党组织负责人点评的“三谈一点评”活动外,国庆节过后,还将举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利用党支部获得的两千元人民币奖励,设立评比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

旨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造住房公积金优质服务,教育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的政治品质,增强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激发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培养良好道德情操,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