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治26路公交车(御林家园--公务员小区)试运营!

长治官方实播  2016-09-28 08:57

[摘要] 9月26日,经过9个月的筹备,我市26路公交车正式开始试运营。我市公交线路达到35条,百姓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爱情诚可贵房子价更高 想再买一套婚约亦可抛!

长治26路公交正式开通

9月26日,经过9个月的筹备,我市26路公交车正式开始试运营。我市公交线路达到35条,百姓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一、线路走向

御林家园→府后东街→鹏宇十字岗→长兴路→金威大酒店十字→捉马西大街→泽馨苑小区

长治26路公交车(御林家园--公务员小区)试运营!

二、途经站点(24处)

御林家园—潞阳门路口—市畜牧局—市医院北—人寿保险—长治日报社—才智大厦南—漳泽大厦—供电小区—捉马村东—德馨园小区—鹿家庄村口—晋东南会校—城西路口—化家庄—中天驾校—高新区工业园—佰和园—体育路北口—梁家庄—小神村—泽馨苑小区南门—泽馨苑小区西门—泽馨苑小区北门。

三、发车时间

9月26日首班7:00(泽馨苑小区北门发车)启动仪式!

自9月27日起,首班6:40(御林家园发车),末班18:20(御林家园发车)。

平均发车间隔约2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