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治房天下人物专访——香阅四季策划帅帅

长治官方实播  2016-09-09 19:03

[摘要] 他们有着异于常人的职业敏感,有着敏锐的洞察力、表达力以及社交能力,他们年轻却又充满着干劲,他们就是活跃在房地产市场的销售前沿的置业顾问,在房地产销售这条路上坚持执着,令人钦佩又羡慕。

他们有着异于常人的职业敏感,有着敏锐的洞察力、表达力以及社交能力,他们年轻却又充满着干劲,他们就是活跃在房地产市场的销售前沿的置业顾问,在房地产销售这条路上坚持执着,令人钦佩又羡慕。

帅帅,现为香阅四季的策划兼置业顾问,他拥有出色的工作能力、认真的工作态度,良好的个人素养,这些让他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房天下编辑:. 您好,是怎么样的机缘让您加入房地产这一行业?

帅帅:我之前是做企业培训的,一次偶然的培训回到了长治,也通过买房和朋友的介绍了解到房地产行业,置业顾问和策划也能把我之前的工作经验运用进去,因此就选择了从事房地产行业。

房天下编辑:. 工作中让您有成就感的是什么?与我们分享一下您的职场心得吧?

帅帅:成就感:坦白来讲,每个人对成就感是不一样的理解,我对成就感 的理解就是我很用心的服务我的每一位客户,让他在我的帮助下在这里安了家,获得了幸福。80后和90后这一人群对于房产来说是一高峰人群,对房子的需求也比较高,我们希望有一个自己的家,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有了自己一定的责任和担当,因此我的成就感就在于为他们在香阅四季找到一个幸福生活的载体!这就是我的成就感。

对于从事我们这一行业的人来说,其实每天的工作内容都很相似,也没有什么很好的知识性的分享给大家,重要的就是对自己的工作保有热情,认真的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

如果硬要总结起来的话就是:,用心做事,第二,要有责任心,一定要有责任心,第三,坚持,走到后才叫做胜利,没有走到后谈不上什么叫胜利,其实每个人都在成长,不论年龄,每个人一年都要有一次大型的学习、培训的机会,改变你的,心态和思想的调整。

房天下编辑:. 您觉得做为一个的置业顾问,应该具备哪些重要素质呢?

帅帅:所谓置业顾问,就是卖房子的顾问,当然做到顾问这一点的话,与大家之前了解到的导购,服务员,是有质的区别的。有品牌形象顾问,有置业顾问,这是两个概念,在服装行业和任何的一个行业里面,或者是每个店里面都是有品牌形象顾问,或者是品牌形象代言人,在地产行业里面也有这样一个专业的词,叫置业顾问,是这样的一个情况。

既然是顾问,那么房地产专业知识是必不可少的,第二点就是人品很重要,第三就是坚持,选择了就要不忘初心,一直的走下去!只要你在选择做地产行业的那一刻起,就要要做好长久做下去的规划。

房天下编辑:. 您在生活中有什么爱好,平时如何调整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有压力的时候如何调节?

帅帅:我生活中的爱好其实还有挺多的,我比较喜欢运动,业余有时间的话,游泳是我的,每次游3000米是没什么问题的。

关于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的话,我肯定是工作,你没有工作就没有收入,没有收入就没有生活。所以,工作是我们生活的基础,因此,不管是什么行业,我们都应该珍惜和热爱自己的工作。

谈到压力这个问题,其实每个人都有压力,生活上有压力,工作上也有压力,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有压力才有动力,其实动力每个人都有,你的压力来源于你的生活,你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就有什么样的压力,你的压力是与你所想要的生活有关,所以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压力其实我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很有上进心的一个表现。曾经在爬山的时候有一位大师跟我说过,自己的好运都是自己的心情带来的,所以我觉得我们还是要用一个好的心情和正能量的东西,来面对我们的压力!

房天下编辑:. 现在楼市观望氛围浓厚,您会如何维系和客户的关系呢?

帅帅:其实观望这件事也很正常,为什么会产生观望呢?因为老百姓口袋里的钱啊,很重要,他需要经过反复的比较再做决定。我们其实每个人都在做赌博,包括我们买房子也是在做赌博,你在平白无故的接触当中,你肯定是要把这个十几万要交给他一个不认识的人,毕竟你们之间不是亲属关系,也不认识,没有任何的关系,你要把钱给到他,那如何他能相信你呢?所以我们面对观望的客户,一定要有耐心,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结合他们的预算和需求,帮助他们找到适合他们的房子。

老客户维系这块的话,很简单,平时的话,刮风下雨或者是遇到什么事情的话,一个慰问,现在微信这么的发达,难道我们不应该关注他一些吗?他把十几万都给了你,不应该他过生日的时候你给她发一个吗?不应为他送一束花吗?他都把十几万给了你相信你给了你,让你在帮他置业买房,那你怎么关心他们其实都不过分,一定要真心真诚的对待自己的客户。

房天下编辑:. 你在近几年置业顾问的路上有没有遇到让你特别难忘的事或者客户?

帅帅:特别难忘的事和客户其实每一天都在发生,我的每一个客户甚至只是咨询过并没有成为客户的,我都会记得他们,但是一个客户特别难忘,我的这个客户,或者说现在说是朋友、哥儿们更合适,当时他在订房的时候,他的父亲很不幸的生病了,当时需要手术,需要手术费,估计要面临退房的情况,我当时觉得不管怎么样,家人重要,陪着他守候在手术室门外,当医生说手术成功的时候,我们拥抱在一起,我当时真的不觉得他是我的客户,就觉得是自己一个朋友,一个需要帮助和陪伴的朋友,幸好后来房子也买上了,父亲也安康,所以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但是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帮助和扶持才是重要的。一直到现在,我们偶尔逢年过节什么的,也会一起吃吃饭,聊聊天。他从来没有问到我工程进度什么样,什么怎么样,但是我每周都会发给他,我的房子盖到什么样子了,你买的家怎么样,你需要近要准备银行流水,或者做贷款需要准备什么,我会每天提醒他,我会关心他的每一天的生活起居。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是很珍贵的,信任来源于行动,当你付出了自己的真心之后,相互之间的隔阂的猜疑就不存在了!

房天下编辑:. 作为一个置业顾问,平时客户关注或者经常问到的问题是什么,能否对这些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进行一下解答。

帅帅:其实平时客户关心的问题是他买的房子会不会掉价,切实意义的问题,第二点,你的物业管理好不好;第三点,你能不能准时的交房,这是他关心的切身利益;第四点,我的贷款能不能通过;第五点,你所说跟我所说的这个项目今后会不会和你现在跟我讲的一模一样,有没有什么大的变化,这个小区的规模,设备,是不是像置业顾问描述的一样美。

房天下编辑:. 您认为香阅四季对于长治其他同类型项目的竞争优势在哪里?

帅帅:香阅四季是城南首席生态园林人文景观社区,我们项目名称的由来,香阅四季:香,指的是书香门第的意思;阅,是指的阅人悦己悦天下;四季,指的是我们小区的绿化,也就是说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这样的主题。

所以说我们项目呢,很注重人文的建设,生态,园林,环保,这是我们想去主推的,也是我们今后小区的一个口碑,能承诺给各位的一个这样的一个东西,它随着我们的工程进度和我们的时间,一步一步在实现,在成型。

每个项目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说到南边的项目,我们首居,没有任何的在社会上的一个口碑是说香阅四季不好。一提到香阅四季,首先会想到我们香阅四季的复式房,楼中楼,loft,酒店公寓,大家会肯定是我们就是以他来命名,它就是我们香阅四季的一个招牌。

我们香阅四季楼盘这块分为三大类,大类呢就是刚才我提的复式,楼中楼;第二大类呢,我们做的是延安南路的观景,倾斜30°角的观景房;第三大类就是我们这个正南正北的房源,包括我们这个墅质洋房楼王,景观楼王。基本上我们就是这样的一个情况,

我们的大的亮点在哪里?其实恰巧说一下,我们每栋楼上的户型都是不一样的,我们做的是独栋楼,没有单元房。唯独我们建独栋楼的好处是什么呢?采光好,而且居住密度低,人少,两部电梯住的3户人家,独栋楼,我们保证一层都可以见到采光的,这就是他的好的之处,他好不好,能不能见到采光,不是说我讲给业主说我们一层能见到采光,你就买一层吧,他的眼睛会告诉他自己,实际要去工地看,从而拉进我们客户的信誉度。大致是这个意思。

房天下编辑:. 请您简单谈一谈香阅四季的整体定位和规划吧。

帅帅:香阅四季他的定位是小户豪宅,领秀城南,规划当中我们是延安南路与惠丰路交汇处,在建是环形建设的是14栋高层,环合而成的,小区在建是从2014年3月份动工,2015年呢主体全部封顶,2016年我们全部配套保温墙,包括我们地暖铺设,保温玻璃,门窗,安成局部到位,车位、地下室局部完成,预计达到85%以上。

2017年6月30日,我们准时交房,5月30号~6月30号,这段时间,我们在审核贷款信息,6月30号准时交房,这是我们的一期工程。二期工程在我们的一期工程交付完之后呢,半年的时间,二期马上动工开始在建。二期呢,就是紧邻一期往后走的这样一个项目,基本上他会是一个北董村这块的一个规划,也就是大家都经常提到的城中村改造

房天下编辑:. 既然谈到房地产行业,你觉得咱们长治楼市的形势如何?谈谈你对长治楼市的未来展望?

帅帅:其实长治楼市来讲的话,16年长治的期房蛮多的,数都数不过来,2017年是长治决定命运整个地产行业发展的重要的一年,因为2017年将会有很多的项目在交房,在这一年当中可能是房价平稳的一年,当然了,在这一年也是性价比高的一年,在这一年当中,您可能能找到自己的的心所欲的这样的一个房子,您可能也找不到。

但是17年之后,18年、19年的情况下,长治的整个发展趋势,将偏向于刚需结构为主,刚改结构的已经不存在了,改善住宅已经接近尾声了,刚需的户型将马上成为我们今后发展和我们今后在户型配比当中的一个重要的趋势,因为我们即将迎来了二胎时代,二胎时代的到来,我们需要的就是刚需,我们不需要刚改了,因为我们不需要三室两厅双卫了,我们需要的是两室的房子更多一些,但是至少要有两套,小的时候我们住在一起,大的时候我们分开来住,月供还完了,孩子大学也毕业了,正好结婚也不冲突,这就是每个人的人生。

房天下编辑:. 后请您给我们长治房天下的网友们说几句话!

帅帅:房天下这边的话,对我们整个行业的帮助特别大,他在帮助我们长治的每一位业主,每一位用户了解长治的整个楼市的起源与发展,包括他的整个动向的趋势啊,非常重要,房天下是大家了解长治一个窗口。我也非常希望房天下的网友能够通过房天下网站、看房团、房展会等不同形式与我们进行互动,也希望通过房天下结交更多的朋友,欢迎大家通过房天下的网友走进我们香阅四季的售楼处,欢迎大家也感谢大家对香阅四季的关注!

采访后记:房天下编辑走进售楼部的时候,首先感受到帅帅的热情,之后在采访之中,我们也感受到帅帅口才了得,但是他的口才并不是浮于表面,而是源于丰富情感和深厚内涵的自然流露!真性情,正能量,永动机,给人的感受就像一颗小太阳一样,给人温暖和力量,在我们结束采访之后,我们并没有觉得是在采访一个置业顾问,更多的就是感受到一个拥有无限人格魅力的人带给我们积极正面的影响。相信正如房天下网友说的那样这个人“前途不可限量”,我们也祝愿每个努力的人都能在未来遇到更美好的自己!

长治房天下:金丹 董小倩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