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沁芳有福生活广场邀您免费领“梦幻水世界”门票!

长治官方实播  2016-07-11 08:39

[摘要] 沁芳有福生活广场,约63-220m²SOHO公寓,层高3.5米准现房、低总价不限购、自由分割、可投资可自用、可办公可出租, 之地,带租约出售,即买即有 !

炎炎夏日去哪里?沁芳有福生活广场梦幻水世界等你来,现在拨打电话,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梦幻水世界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6年7月11日-7月12日

获取方式:整点拨打长治房天下送票热线:13327454141,凡是在10:00、11:00、12:00、15:00、16:00、17:00整点 个打进电话的朋友,即可免费获得梦幻水世界门票一张!现在就赶紧拨打电话吧!

领取地点:长治市府后西街金德利大厦C做1602!

沁芳有福生活广场,约63-220m²SOHO公寓,层高3.5米准现房、低总价不限购、自由分割、可投资可自用、可办公可出租, 之地,带租约出售,即买即有 !

繁华中心赢定未来

“有一套公寓,就拥有一个城市繁华中心综合体”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投资客遵循黄金赚钱法则。众所 ,沁芳有福生活广场坐拥捉马大街成熟地段带来的繁华机遇,这里将成为集中的居住商业消费区。未来价值飙升无限。目前结构封顶交房在即。企业 办公空间、教育培训机构、品牌旗舰纷纷抢租。有眼光的人,早就下手等 了。

好形象 好环境 好人脉投资契机从这开始

“SOHO公寓,为企业形象专属定制”

购买一层或者半层SOHO公寓做为企业办公,既享受着同一层办公的好处,又享受着纵向上下梯的便捷性能、不同楼层的人际协作关系。同时,充裕停车位、

安心物管服务等,都为形象和资源加分。上下楼层就有可能是未来的合作伙伴,每个机会都能带来无限的价值。都将改写企业和人生的未来。

政策力推 信心保证

商改住”政策落地,投资 更稳定

随着“商改住”政策的提出落地,投资型公寓迎来重大利好。投资型公寓可实现和住宅一样的居住功能,花一份钱买两用房。对于投资者而言,商改住之后,市场需求增加,投资 更加稳定。

百变户型 空间可自由分隔

“SOHO就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公寓

沁芳有福生活广场SOHO公寓,63-220平米灵活空间,自由分割,组合购买。可商可住、可投资可自用、可办公可出租,超高性价比产品,全能型投资金品!无论是置业还是投资,都是精明投资客的 !

 

沁芳有福生活广场(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价格:均价51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4743

  沁芳有福生活广场位于捉马西大街与威远门路交叉口东北角。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0000平米,地下21258平米。地上11层,1层到4层为规划商业购物、休闲、娱乐中心,5层到11层为规划酒店和SOHO公寓;地下2层为停车场,地下1层为规划大型超市。目前在售5-11层SOHO公寓。

售楼地址:长治市城西北路沁芳苑南门24号楼底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