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沁芳有福广场 商住一体化 首付15万即可轻松拥有!

长治官方实播   2016-07-06 09:48

[摘要] 沁芳有福生活广场居长治市城西北路捉马大街与威远门路交叉口东北角,项目由公寓和商业两部分组成,其公寓项目设计为南北朝向,户型设计方正实用、既可自住又可办公,功能设计随意,空间自由转变,沁芳有福生活大厦入口设计机动车与人行道分离,地下配有充足车位。

沁芳有福生活广场居长治市城西北路捉马大街与威远门路交叉口东北角,项目由公寓和商业两部分组成,其公寓项目设计为南北朝向,户型设计方正实用、既可自住又可办公,功能设计随意,空间自由转变,沁芳有福生活大厦入口设计机动车与人行道分离,地下配有充足车位。

沁芳有福生活广场拥有不可复制地段,周边交通四通八达。东临英雄路西至威远门北路,南起捉马西大街北至北外环路,距离长治飞机场7公里,距离火车站4公里,距离太长高速8公里,距离长邯高速8公里,距离东客站4公里,从项目驱车到达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等地仅需10,大大节省了您的时间成本,本项目处于长治市区对外界连接的中心地带。

在中心地带上面矗立而起的建筑体,将商业、住宅相结合,构筑了一个新型的综合体,以都市中心为生活和工作的核心,将居住、娱乐、购物、办公、休闲等结合起来,形成一个完善便利的现代生活空间。项目不仅地段优越,环境配套齐全、并且优质的物业服务,无论是投资、自用均是!

沁芳有福生活广场致力于打造成一个都市化,生态化,智能化,高效率,人性化的办公,消费,居住多功能空间。

现在正在热销的是8-9层公寓起价5000元/平米,面积60-200平米不等,首付15万即可轻松拥有!

沁芳有福生活广场(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价格:低价50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4743



  沁芳有福生活广场位于捉马西大街与威远门路交叉口东北角。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0000平米,地下21258平米。地上11层,1层到4层为规划商业购物、休闲、娱乐中心,5层到11层为规划酒店和SOHO公寓;地下2层为停车场,地下1层为规划大型超市。目前在售5-11层SOHO公寓。

售楼地址:长治市城西北路沁芳苑南门24号楼底商

户型1

沁芳有福广场 商住一体化 首付15万即可轻松拥有!

啥叫刚需户型?可不是面积小价格低那么简单

本地|长治市医改工作有序推进

购房知识|买房遵循“6S”法则 入手后坐等!

重磅!房地产税明年开征?快看看你要交多少

标签: 长治 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